close
在颱風駕到前3天我們完成了316的畢旅
全程大概只有15號晚上稍微飄雨和回程的路上下雨
其他時間亂陽光的

第一天去布魯樂谷,我只能說,怎嚜這麼小= =a
話說我ㄧ進去沒多久...我的蛙鏡就不見了OTL
我拖著清龍踏上2小時的找泳鏡之旅
我帶上眼鏡開始找沒幾分鐘,眼鏡也不見了._.a
整個就是囧掉
(後來眼鏡有找到,但蛙鏡消失了)
然後咱們去海之冰吃超大冰
(不過不知為啥一下就幹掉了XD)
吃完後渡輪去旗津,小捲又大又便宜,整個就是墾丁買的半價
所以我就啃了兩支XD(會不會腎衰竭阿...)
(旗後砲台有夠熱)
晚餐則是在六合夜市吃
該死的廖俊,半夜4點才回房睡覺,害我只睡3小時= =

第二天一早就出發去墾丁大腳車隊坐吉普車
坐在吉普車的鐵欄攤上,以時速60狂飆,差點飛出去的驚險體驗
然後車子瞬間轉入山區
車身傾斜45度吃力向前爬過60度的陡坡
俯衝入前方泥坑,引擎咆哮想脫離一片泥淖
突然,引擎席了火,車子側向打滑,在即將翻車之際引擎復活
然後我們終於攻上了山頂
大家拍完照留戀後繼續向前
眼前立即出現一個極陡坡,爬至一半,引擎再度沒力,車子往後滑
越過山嶺後,咱們開始在溪裡橫衝直撞,撞出年輕該有的輕狂浪花,溅濕了全身~
下午,我們一行人前往白沙灣看妹,玩水,曬太陽
結果一到,清龍就被天外飛來的一顆棒球擊中,抱頭倒地
超悲慘,不過送他去檢查後除了外傷和眼角淤血外並無大礙
嚴重曬傷完後咱們移動到墾丁大街吃晚餐
在那邊耗了2個半小時和210元XD
回到飯店後雜魚興致勃勃跑來說:走,買泡麵
|||OTL

第三天早上我選擇去南灣繼續曬太陽,看妹
到達後,我們租了個排球打了一個早上的沙灘排球
熱ㄚ....不過旁邊的高校正妹更熱阿....
依依不捨的離開正妹群後(誤)
咱們開始準備回家,路途再安平老街逗留了一小時吃飯
位啥這裡的攤販都不見了= =
上次來的那些人呢=口=?
接著就一路K歌回台中嚕~~~

我玩了3天,曬傷的滿慘的哈哈
變成黑人嚕~
然後也瘦了1KG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48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