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對情侶在大街的兩頭互相喊話,卻因為車馬喧嘩而迷失了彼此的聲音。

請問你偏好使用何種方法來改善這種情形?





1.喊大聲一點,聽清楚一點。

2.用手圈在嘴巴和耳朵旁邊輔助。

3.給他們一人一張兩面寫著大聲點跟小聲點的紙牌,讓他們彼此控制音量。

4.使用幾種不易混淆的關鍵字代替完整的話語。

5.所有情侶協調好發言的次序以免互相干擾。

6.改善路面和建築物的材質,減少回音干擾。

7.用錄音機把要說的話錄起來,多放幾次。

8.要發言前先競標,得標的人得以使用廣播系統。

9.建立派信系統,幫他們傳紙條聯絡彼此。

A.改成互相比手語。

B.發給他們每人一隻手機,叫他們別吵了。



選 1 的人:

增加傳送端輸出訊號大小,增強接收端排除雜訊能力,你就是個前端類比電路設計師啊!


選 2 的人:

改善傳導波束形狀,你就是天線的創造者!電波組歡迎你!


選 3 的人:

回授控制!加入自動控制組吧!


選 4 的人:

數位化!我想數位訊號處理與數位電路設計都是你的選擇囉!


選 5 的人:

建立通訊協定!通訊組在向你招手!

選 6 的人:

從材質的物理特性做改善。我想奈米電子組會很高興見到你。


選 7 的人:

用機械處理繁複的事物。自動化設計正待你的加入呢!


選 8 的人:

賽局理論!用機制創造出新契機!通訊、控制與計算機領域都能找到相關的老師呢!


選 9 的人:

建立網路系統!計算機組有很多老師期待你的新創意!


選 A 的人:

用光學突破介質的極限!我想光電所會讓你有所發揮!

選 B 的人:

你有這種魄力當工程師太可惜了啦!去選總統吧!拿到手機的都會投你呢!


看來我是電波組的

可是我4天候的電磁學都看不懂阿(抱頭亂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48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